close

CREO Parametric快速上手:應用入門與進階(初版二刷)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CREO Parametric快速上手:應用入門與進階(初版二刷)

CREO Parametric快速上手:應用入門與進階(初版二刷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CREO Parametric快速上手:應用入門與進階(初版二刷)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CREO Parametric快速上手:應用入門與進階(初版二刷)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必備生活日單2000(附1MP3)

不花錢學日文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  Creo Parametric是PTC (參數科技公司) 繼十年前推出以圖形化界面為主,令人驚豔的Pro/ENGINEER

   Wildfire 之後,新推出的代表作。它提供了3D  CAD、  CAID、  CAM、  CAE的整合解決方案,完全不需要浪費任何時間進行資料轉換,可在不同模組環境下暢通無礙地轉換,同時保有設計意圖,使工程師能超越以往的工作速度進行設 計,將創意和品質發揮到極致。這可說為許多產品研發流程帶來了前所未見的互容與操作性,也使得工作效率能有突破性的提升。
 
  本書作者 在大專院校教授 CAD/CAM 課程十餘年,為使學生、讀者能即時與3C產業對於3D高階電腦輔助設計人才的需求接軌,編著本書讓讀者能快速自Pro/ENGINEER Wildfire版本順利轉換到Creo Parametric的環境中來操作,除將介紹其嶄新的操作介面外,並導入大量的範例,一步步地啟發讀者的設計思路,掌握軟體操作技巧,有助於讀者自我學 習並能獨立操作,為自己在職場上加值。

本書特色

  以Creo Parametric 2.0中文版來編寫,有系統的介紹基礎操作與進階應用,並透過大量的範例來提升讀者的實務能力。

  前三章主要講述基本知識與基礎練習,第四章則選用許多典型的範例來加強技巧的活用,過程中結合前三章之講述內容,並強調各範例之學習目標,將相關的設計思路和應用技巧融入到應用範例中來體現。

  第五章則自組件模組開始介紹,接著再分別導入機構模擬與工程圖模組,並透過範例的練習,使讀者能夠充分瞭解Creo Parametric軟體的幾種常用模組之功能。

  隨書附贈範例光碟,並於書末附有本書範例檔安裝說明,讓讀者可自行操作練習。

  本書適合於使用Creo Parametric軟體進行零件、產品設計的讀者使用,可以作為Creo Parametric基礎培訓、技專院校等相關科系的讀者之教材或參考書,也可供從事機械設計及相關行業的工程人員學習與參考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新文京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1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CREO Parametric快速上手:應用入門與進階(初版二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明善儡元帖越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