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數據浪潮:探索BIG DATA之洶湧,找出人潮、錢潮、資訊潮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大數據浪潮:探索BIG DATA之洶湧,找出人潮、錢潮、資訊潮

大數據浪潮:探索BIG DATA之洶湧,找出人潮、錢潮、資訊潮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大數據浪潮:探索BIG DATA之洶湧,找出人潮、錢潮、資訊潮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大數據浪潮:探索BIG DATA之洶湧,找出人潮、錢潮、資訊潮


本週熱銷商品:

中國民族主義與文化霸權:儒教及其典籍之解構

西洋民主政治的治亂興衰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大數據浪潮,已洶湧磅礡!

  什麼是巨量資料?初次面對BIG DATA的人往往不知所措。

  但是一旦發現,熟知巨量資料工具及操作後,一億筆資料和一千億筆資料,只是108及1011這兩個數字中,11-8=3這麼小的差距而已!

  BIG DATA只不過是巨量資料愈來愈接近預測值的過程!
  這往往就是成功預測的最佳典範,更是企業從中找出金山銀山的具體實踐。
  資料量愈來愈大,對大數據愈來愈熟悉,已經是現在最有前途的一新興行業!

  本書透過具體事件及案例,描述Big Data時代的特徵及對社會各方面的影響,由淺入深、由面到點,具體分析巨量資料的特性和技術趨勢。

  更重要的是,本書深入分析巨量資料帶給人類思維模式、科學研究方法和社會發展的衝擊,確認Big Data已經重新界定人類在宇宙中的位置,導致具有意義的資訊哲學思想問世。

  關於世界事物的相關性和同構性等本體論和認識論等問題,及資料發展模式,在本書中都有全面性探討。事實上,學術界、業界已經開始探討Big Data相關的種種原理,所以我們的視野應探索關於資料處理一些簡單的理論,這也正是Big Data給新時代奠定的重要基礎!

  最後,關於大數據浪潮在應用方面的案例,本書從智慧檢索到資料擷取都列舉相關的企業實例,足以了解大數據的奧秘!

本書特色

  你知道自己一天產生多少資料量嗎?
  全球各大企業早已在想辦法,拼命搜集各種無意義資料,想從當中找出有意義的資金,BIG DATA時代已經到來!
  想要了解大數據的原理和祕密嗎?
  想要找到未來發展的趨勢與潮流嗎?
  趕緊來讀此書,不懂資訊的你也能一窺巨量資料的美!
  大數據,並非遙不可及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上奇時代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2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大數據浪潮:探索BIG DATA之洶湧,找出人潮、錢潮、資訊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明善儡元帖越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