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以趨吉避凶角度談一下未考先問。

盡力沒錯,天時地利剛才適所也都是關頭一環。若能未考先問,上述兩故事主人翁,即不需執著一生,也蹉跎一輩子。但若有人問要跳一個山溝,跳過生跳不外則摔死,豈能說先跳才能問?
如版上有些人見到異性時興想把妹,就問有無姻緣,這類事小無關弘旨,固然請他把了再說。
所以說,版大提前快要一年問此事,若是有時間、金錢方面排擠某人生規劃之考量的話,就值得做一個選擇參考了,但歸正無所事事,多唸一些書也無所謂是吧。 2014-12-04 19:14:29 補充:
那我就建議版大這次別考了,看不出哪裡有勝算,不如省下這時候間及資源,讓日子過得輕鬆點。
版大2013/10/29問過師長教師考試卦得天澤履,那六爻地支五行長得一樣,六親不同。說真話,因占卜日因素,版大這卦還不及師長教師那卦好。
有的人用一年時候準備考試,仍十分悠哉,歸正生涯老爸老媽扛著本身沒必要承當,有的人卻仍須養家活口,為了讀書三更燈火五更雞,一樣測驗百樣情,事有輕重,豈能等量齊觀?
離考試還快要一年呢,一年可做若幹事?有人可以在一年中找到轉捩點,有人可以改變人生觀。

儒林外史故事裡,范進考試考了2、三十年直到五十幾歲才及第,及第後卻因極端興振奮瘋了。還一個記不清來處的故事,某大官看到一老者坐在街邊傷心飲泣,問他為什麼?老者說,他一向起勁讀書想考個官做,正準備赴考時,國度産生了戰爭,政策改招武將不需文官,於是他改去練武,十幾年後練得差不多要考時,戰爭竣事了,又換成文官治理優先,再想重拾曩昔的課業,發現年紀大了讀不來了,陰錯陽差時不我與,是以悲傷。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1203000015KK00844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