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我也要跟你一樣來去重做,總感覺鼻子每天一向再改變呢
十幾年前你就在長庚做過隆鼻手術了~真是太先進了
之前基本不感覺本身有鼻翼的問題會漏財(只感覺鼻孔很大很朝天)
我是感覺長庚的大夫好像在這方面都比力強項
現在的手藝確切比之前好很多,我也在想是否是再過個五年十年
特別是鼻頭的尖翹水平,應當是鼻頭的軟骨漸漸也是會改變外形吧
參考資料: 自己的經驗小分享
重作隆鼻就是等於把之前的傷口打開,再把假體給取出來換個新的植入物
其實開刀的風險就是在於術後傳染的可能性,不外目前技術這麼發財
另外就是重作的外形是否是你要的高度、寬度了
像我本身做了快五年了,這期間真的也沒有甚麼大問題
我給曾大夫做的,鼻頭是用我自己左耳的軟骨去墊高拉出來的
我記得我是用卡麥拉鼻模去墊高鼻樑,也有略微做一點眉心
但目前似乎還有更新奇的材質叫做BISTOOL(上網查應當找獲得,不知中文名)
縮鼻翼需要拆線,或許都是要術後二個禮拜擺佈再回診所拆就可以了
我也有小修鼻翼,不外這是跟醫生碰頭討論時才決議要做的
只要診所有確切消毒,大部門都沒有甚麼術後問題
曾醫師之前就是長庚整形外科的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428000016KK01994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