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1占者在愛情路上,一路走來很辛苦,生涯總在男女愛情懊惱是非中。愛上喜歡的人,對方恰恰愛上別人:他人對其示愛示意,占者又不要,總是在情海中浮浮沉沉,彼此糾纏、相互牽絆中渡過。心中佈滿怨恨,鬱卒在心中,心理不平衡。2本年流年是甲午運並不會改變你現在戀愛生活窘境,占者本年運勢、財氣、姻緣等時運欠亨,除有心理上疾苦外,身體上亦有血光之災,要多注重。3問我該如何改變本身,我喜好的人材會喜歡上我?這是兩性問題,可詢心理大夫。現以卦顯示,以占者家中陰陽宅,探究諸事不順,時運不濟緣由。4陽宅:A屋前前方有似刀似劍之璧刀、鐵塔、尖狀物等劈入眼簾,易生血光之災。B屋之四周不遠處有施工或裝璜中,犯土煞。C屋向一邊傾斜,不平衡,人屋合一,人心理不服衡。D以八卦入屋中宮,屋之坎位有問題,家中女人易生問題,姻緣挫折絡續。5陰宅(含塔位):A祖先未奉祀,要東西吃。B墳(含塔位)右側凹陷引起凹風煞。C墳(含塔位)前方有煞氣,以三元派論,本年流年是甲午運,二黑五黃同宮,有事落入,心有刑傷,身有病,家中應有殘疾之人。以三元派論,水口有問題,女人長短紛起,財氣不佳等。D祖先之墓樹根盤費,影響後人運勢阻滯。6現值鬼月,鬼言鬼語,恐諸鬼起怨心,不多言。

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808000016KK02234

arrow
arrow